在职人员在工作中,很多人最关注的除开岗位升职便是工资了,下列是在线少儿英语培训学校美联英语为大伙儿梳理的经典对话:在职人员在工作中你是怎样算工资的。
Zina: How do you get paid? 1) If you don't mind my asking.
克里斯提娜: 你是怎么计算工资的?若你不在意我询问得话。
Dave: Not cash. But if our 2) launch goes well, my stock options will pay off, big time.
戴夫: 并不是现钱。但如果大家发售的状况非常好,我的个股期权可就值很多钱了。
Zina: And in the meantime, how do you pay the rent?
克里斯提娜: 那这一段期内你需要如何付租金?
Dave: I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rent. I live right here.
戴夫: 我担心租金。我也住在这儿。
Zina: What? In your cubicle?
克里斯提娜: 哪些?在你的隔断里?
Dave: Right here. Me and my PC. Home sweet home.
戴夫: 就在这里。我和的个人计算机。甜美的家中。
語言详细说明
A: We're launched a new website.
大家发布了一个新的网站。
B: That's great. What's the address?
棒极了。网址是什么?
【big time 非常,十分】
big time是在英语口语中经常能够听见的语句,用于强调句中水平的高,意即“非常,十分”,能够作为介词用:
A:I need to go to the bathroom, big time!
我得要尿尿,超急的!
B:There's a toilet over there. Why don't you go?
那边就会有洗手间。你为什么没去?
还可以作为修饰词,写做big-time:
A:She is a big-time movie producer!
她是个名牌的影片制片人!
B:Really? Why haven't I heard of her before then?
确实?那如何我之前从真不知道她?
1) If you don't mind my asking. 若你不在意我问及得话。它是客套的了解句。要留意的是,mind 的后边要接动名词;而若提及到底是谁问的,则要用所有格。
2) launch (n., v.) 工作出场,投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