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到或者旷班是一部分工薪族常碰到的难题,那麼有关这种情况的英语表述有什么大家都知道吗?
I'm sorry I'm late.
= Sorry I'm late.
很抱歉我迟到了。
I apologize for being late.
我由于晚到而致歉。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ve ever been late.
这是我*一次晚到。
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抱歉给你久等了。
apologize v. 致歉,承认错误
Oh, no! I'm late again.
哦,不!我又迟到了。
I can't be late any more.
我不能再迟到了。
I punched the clock late.
我打卡签到打晚了。
punch v. 打卡签到,开洞,用拳重击
punch the clock“(员工)上下班打卡”
I swear not to be late again.
失望攒够了再也不迟到了。
It won't happen again.
不容易再那样了。
“swear”的意思是“立誓,宣誓誓词”,其过去时为“swore”,过去分词为“sworn”。
I misjudged the time.
我弄错了時间。
I lost track of time.
我将時间搞糊涂了。
I didn't realize it was so late.
我没意识到早已很晚了。
I overslept.
我睡过头了。
My alarm didn't go off.
我的闹钟没响。
misjudge v. 对…分辨不正确
oversleep v. 睡过头
lose track of“丧失…的案件线索”
go off“响,传出声响”
The bus was late.
公交车晚一点了。
Traffic was slow.
道上有点儿拥堵。
I was stuck in traffic.
我走在路上拥堵。
traffic n. 交通出行
stick v. 卡死,堵住(过去时及过去分词均为skuck)
You can't leave early again.
你不能再旷班了。
If you got caught leaving early. you would be fired.
假如你被捉到旷班,会被辞退的。
fire v. 辞退,辞退
I'll get off work early tomorrow.
明日我将提前下班。
get of! (work)“下班了,离去”
I want to knock off an hour earlier.
= I want to go off duty an hour earlier.
我觉得提早一小时下班了。
knock off“减去,减掉”
go off duty“下班了”
大量常用英语表述,能够关心美联英语的官方网站。如果你觉得自身在口语练习层面碰到了艰难,还可以报考美联的英文课程培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