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春季,便是跳槽的高峰时段,有“金三银四”的叫法,但是也会出现职工被辞退的状况存有,被“解雇”的觉得真是是不可以再槽糕了,这类情况下,你了解该怎样向身旁的家人盆友表述吗?
1. I got fired.
把我解雇了。
2. I got the boot.
把我辞退了。
3. I got the ax.
把我辞退了。
4. I got sacked./ I got the sack.
把我辞退了。
5. They kicked me out.
她们将我踢出去了。(她们将我辞退了。)
6. My boss showed me the door yesterday.
我老总昨日要我行走。
7. I was canceled.
把我辞退了。
8. I was laid off.
把我辞退了。
9. The boss told me that I don't have to come in tomorrow, or any other day.
老总告知我讲,我明日或之后都无须来企业了。
10. My boss told me to find a "better" job.
我老总要我“另谋高就”。
最终,小编想说的是,假如是由于自身工作中的主要表现不太好,以致于丟了工作中,那麼就需要想办法勤奋提高自己了,这也是很多人报名参加英语培训班组织,要想提升英语水准的缘故吧,新春给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