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站
  • 收藏
聚培教育网合作机构 > 成都英语培训学校
400-998-6158

常见的职场英语表述

成人英语学习网

更新时间:2020-12-30 浏览:137
核心提示:常见的职场英语表述,闲聊(small talk),并不没有针对性和目的性地闲聊,只是为了更好地宣布商谈而摆脱困局(break the ice)的一种交谈方法

常见的职场英语表述

1.闲聊(small talk),并不没有针对性和目的性地闲聊,只是为了更好地宣布商谈而摆脱困局(break the ice)的一种交谈方法。

Hey, it’s such a lovely day isn’t it?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哦。

How do you like Beijing so far? 你觉得北京市如何?

Let’s get down to business, shall we? 使我们刚开始谈正经事吧。

2. 假如迟到了,怎么办呢?*要态度端正,向负责人或是老总诚挚地致歉。以后再表述晚到的缘故。

I’m awfully sorry. 我确实非常抱歉。

May I offer my profoundest apologies?  向您表述我非常诚挚的歉疚。

I got stuck in traffic.我道上拥堵了。

I was tied up with some urgent business. 我刚才有点儿着急的事。

3. 许多 情况下为了更好地保成工作中,大家公出前全是要通电话预订宾馆屋子的,怎样开展屋子订购(room reservation)。

·I’d like to reserve a single room for three nights from March 5.我觉得在三月五日订一个單人屋子,住三天。

·I want to take the one with a front view. 我想要一个朝阳区的屋子。

·I’d like a quiet room away from the street. 我要个不临街房的清静屋子。

·Ok, I’ll take it. 行吧,我也订这一屋子了。

4.日常生活中合盆友说一声再见一般全是很随便的 see you, bye这些。可是职场中大家*须作一定的表述再离去。

Well, I have an appointment now. I think I have to go. 我还有约开心的事,得离开了。

I guess I’d better go now. It’s getting late. 太迟了,我想我得离开了

I’m in quite hurry too, so see you later. 因为我有点儿事儿,回头见。

We’re so sorry that you have to leave. Well, take care of yourself.你需要离开了实在太缺憾啦,那麼多保重吧。

5 置身初入职场的大家大会是毫无疑问免不了的了。假如你能主持人一次大会呢,就一定要抓住这一机遇,在老总眼前好好地秀一下自己的英语哦。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welcome to all of you. 热烈欢迎大伙儿的来临。

Get going, shall we? 我们现在开始。

Let’s welcome Mr. Smith to say something about this issue.使我们热烈欢迎史密斯先生就这个难题谈一谈吧。

I think we’ve done the consensus.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我觉得大家早已达成协议了,感谢大家的参加。

6. 有时要离职应对一起工作中好长时间的朋友或是老总,是不好说出入口的。那麼当期综艺节目教大伙儿怎样表述我想离职、我想离去。留意哦,离职一定要提早问好,不必轻松自由,要给他人空出時间请人填补你的位置。

It’s really hard for me to say that I’ve got a new position at another company.这确实难以张口,但我还在其他企业找到新的岗位了。

I’ve been trying hard, but I don’t think I’m up to the job. So here is my resignation.我已经很勤奋了,但我依然感觉不可以担任这一份工作中,这是我的离职报告。

Sorry for quitting at this time, but I’ve decided to study abroad.抱歉这个时候明确提出离职,但我已经决策要国外留学了。

7.送礼

A surprise for you. Hope you’ll like it.让你意外惊喜哦,期待你能喜爱。

Here’s a souvenir for you. I bought from Beijing.  给你纪念物,这而我从北京市产生的哦。

Wow, is it really for me? It’s just what I want. 这真的是赠给我的吗?我一直要想这个呢。

That’s so nice of you. Shall I open it? 你太好了,我可以开启看一下吗?

What name shall I say? 您怎么称呼?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能跟我说您的姓名吗?

I’m sorry. I didn’t catch your name.

过意不去,我没记得你您的姓名。(不言自明,请把姓名再跟我说一遍。)

Are you Mr. White. Hi I’m Kiele from ABC Company. Let me introduce a friend of mine.您是蒂姆老先生吗?我是ABC企业的kiele,请允许我为您详细介绍我的一个盆友。

8. 工作中之中,非常容易遇到*须切断他人的情况。例如向你的老总交待工作中的情况下恰好他在谈其他事儿,那麼怎样*既不耽搁工作中,又不容易使被切断的人不开心呢?

I’m sorry, but may I interrupt you a few seconds? 抱歉,我可以切断您一下么?

If you don’t mind, may I say a word here? 假如您不在意得话,我觉得在这儿说上一句。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you. 抱歉,切断您说话了。

Just a moment please, I want to say something about the issue.稍等片刻下好么?我觉得就这个难题表明一下。

9. 在办公室接听电话,可能是大伙儿每日*须做的事儿。但是有的人打起电話来就絮絮叨叨、不停地说,此刻你也就理应客套地跟他说道,我想挂电话了。

Sorry, but I’d better to hang up now. I have to get back to work. 过意不去,我想我要挂电话回来工作中了。

I’m quite busy at the moment, could you call back later? 能晚一点打来吗?现在我有点儿忙。

It’s getting late. Shall we talk about this tomorrow? 很晚啦早已,要不大家明日再聊。

I won’t keep you any longer. 我不会耽搁你時间了。

10. 大伙儿是否都是有过约顾客用餐的历经呢?是否感觉应对外国籍顾客不知道怎样张口呢?*要不可以轻率地面上来便说:“一起吃个饭吧?”,只是应当文明礼貌低问他人是不是有时间……I wonder if you have time this evening?想要知道您今夜是不是有时间?

Would you be interested in dinner with me ?今夜能请您吃个饭吗?

Which kind of restaurant do you prefer, Chinese or Western?您喜爱去中餐馆還是西餐店呢?

I’ll pick you up at 7:00 pm, if it’s ok with you.假如适合得话,我夜里7点去接您。

11. 每一个人都期待自己做的全是喜爱或是善于的事儿,但假如客观事实正相反呢?那是不是理应考虑到更改一下现况呢?向你的老总明确提出替换工作中的要求吧。

I’d like to ask you for a transfer.我要求替换工作中。

You know, my major is accounting, but now I’m working in the marketing department in the company.我是学会计学专业的,可是如今却在企业的销售市场单位工作中。

To be frank, I don’t like this job. I’m afraid I’ll amount to nothing if I keep on working like this.老实巴交说,我并讨厌这一份工作中,假如再次做下来得话我觉得前途迷茫。

I think I can do better if I can have the transfer to the financial department.假如能调去财务部得话,我觉得我能做的更强。

12. 向协助过你的人表达感谢可能是非常简单的一句话,可是会给你产生优良的人际交往哦。因而,如何在接纳协助以后表达感谢就看起来至关重要了。

Thanks a million. I really appreciate it.万分感谢,真的是帮了我百忙啦。

I really appreciat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these days.我确实很感谢这种来天你一件事的协助。

It’s very kind of you to help me.你可以协助我就是太棒了。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I would have done without your help.我也不知道没有你的协助我该怎么做。

13. 职场中的招待和约见都*须事前预定,非常少有临时性的见面,由于那样会对彼此导致麻烦。而且你的心怀不轨很有可能为别人留有不太好的印像。接下去就要大家看一下怎样来分配或是预定一个幽会。

I’d like to make an appointment to see Mr. Green on Wednesday.我觉得与格林老先生约在周三碰面。

I want to change this appointment from Thursday to Friday, if it’s possible.假如很有可能得话,我觉得把幽会時间由周四改成周五。

What time will you be convenient?您何时有时间呢?

Yes, I’m available on Friday.恩,我周五有时间。

14.交涉是一种方法,自然更*须沟通交流。碰到分歧或是彼此建议不一致的情况下怎样来表述自身的见解或观点呢。

I think the price is a little high. Can’t you reduce it?我认为价钱一些高,是否可以使减少一些呢?

The more time we waste, the less likely we will come up with anything.大家消耗的時间越多,取得成功的机遇就越低。

Isn’t there any room for negotiation?难道说沒有商议的空间了没有?

We are here to solve problems.我们都是来解决困难的。


15. 在碰到他人工作方面有不正确的情况下,一定要委婉的向别人强调,不必表层上讲好,可是内心抱怨。那样很可能导致另一方的反复不正确。但另外还要留意自身的语调,要婉转,终究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下一个失败的很有可能便是你自身哦。

Try to be better next time. And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problem doing this.下一次尽可能做的更强吧。假如工作方面有哪些艰难一定要还记得告诉我哦。

I have confidence that you could be more professional.我对你有信心,下一次一定会做的更技术专业的。

I need more detail-oriented. So try to do some improvement on this report.我需要更实际的材料,再改善一下这一份汇报吧。

What you have done is not up to standard. And I’m wondering if there is anything I can help?你做的不符合规定。有哪些我能帮助的吗?

16. 大伙儿工作中的情况下常常会碰到一些麻烦事。例如如今工作中都离不了的电脑上就常常帮我产生不便不是吗?那麼自身解决不上的情况下怎么办呢?

Could you do me a favor? My computer suffered from computer virus.能帮帮忙吗?我电脑中病毒了。

Oh no, my computer halted again. Could you lend me a hand?天呐,电脑上又卡死了。能给我解决一下吗?

Excuse me. Can you help me to clear this paper jam?劳驾,给我弄一下复印机好么?

I’m calling for the air-conditioner problems. It doesn’t work anymore. And it’s getting hot in the office.

17. 合同书是商务接待相处中十分关键的一环。因而在签合同的情况下一定要对其內容有细腻的掌握以后再签名。另外,如果你是提前准备合同书的一方,一定要提示另一方理应留意的事宜,那样对彼此履行合同都是有益处。

This is our contract. Please read it carefully before signing.它是大家的合同书。请认真阅读后再签名。

We have reached an agreement on all the terms. So there shouldn’t be any problem for the contract.大家对各类条文意件都一致了。合同书理应没有什么难题了。

May we once more remind you that the contract should be cancelled by one month notice.请容许大家再度友情提示,彼此应在撤消合同书一个月前开展通告。

We‘ll have the contract ready tomorrow. It’s been good working with you. Thanks again 大家明日就可以把合同书准备好。合作共赢,再度谢谢。

18. 工作朝九晚五的,十分艰辛。请假变成大家调节歇息,解决私务的必需方式。那麼怎样张口向你的领导表明你需要请假呢?

I feel a little bit home sick. I want to take a home leave and be with my family for a week.我有点儿想家了。我觉得歇息一周和我的家人团聚。

I’m afraid I can’t come to work today. I’m not feeling well.我也许今日不可以上班了。我认为很难受。

I’ve been really busy for a long time. I need some rest.我忙了好长一段时间,我需要歇息。

I’m asking for a week’s leave to prepare for my wedding.我想请一周假,由于我要结婚了。

19 企业都会持续有新的能量添加。当这种新手怀着期待赶到你的企业时,一定要热烈欢迎并且为他激情详细介绍新朋友和新领导干部。那样,新大家才可以迅速地融进到这一精英团队中。

I’d like to welcome you to our company.热烈欢迎到大家企业来。

Come in and meet some of our team.进去同事们认识一下吧。

I’d like you to meet Mr. White, our sales manager.我觉得给你认识一下大家的销售总监,蒂姆老先生。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our chief editor Mrs. White.要我介绍一下大家的小编蒂姆女性。


20. 俗话说得好,时间就是钱财,特别是在在如今社会发展,做事情高效率是重要。因而在必需的情况下,学好怎样督促别人又不伤和气還是很重要的哦。

Hurry up. The meeting will be started in a minute.快点儿,大会一分钟后就需要开始了。

It’s already 11:30. Let’s speed up.早已11:30了,大家赶紧。

Try to hurry a little bit more. They are all waiting for us.快点吧,大家都等待大家呢。

Get moving or we won’t be able to finish the work.快点儿,要不然完不了每日任务啦。

加班加点。一般企业都是有相对考勤管理制度,因而在大家加班加点的情况下别忘记去打卡签到去每日签到或是填写表格。

Don’t forget to sign your overtime on our roll book.别忘记在公司考勤表上签喜欢你的加班加点時间。

It seems that we have to stay and work until we finish the work.大家可能要等做完活才可以离开了。

有关初入职场的英语基础知识也有许多 ,想要知道大量职场英语的表达形式,热烈欢迎来着眼于成人英文口语培训的美联英语学习培训!

更多>同类资讯
更多>相关课程
顶部